http://blog.yam.com/yys60531 嗯,害人不淺的小說。啊,因為是BL,慎入喔。是遊戲王的同人小說,CP是海闇/約十,外加偶爾穿插的城表/貘馬。(順序問題我不懂,可能有誤)

  我啊,對腐啊百合啊沒特別興趣,不過腐跟百合相較起來,我喜歡百合多一點就是。而這篇呢,主要是被故事性吸引;以同人小說來講,這篇真的很不錯,都快讓我忍不住要去下訂單了QQ

  因為看了這篇,讓我對亞圖姆的愛狠狠的燃起來了啊!!!還跑去找原作漫畫和少許動畫回來複習,漫畫看到第三十四集。其中特別想提的是在三十二集當中,亞圖姆剛進入記憶世界跟西蒙交談的那一段。

  亞圖姆實在是太可愛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尤其是剛睡醒那個畫面!!!!超可愛啊!!!!!繼續往後翻又好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(此人瘋了)

  在看漫畫前幾集那邊,說實在的有把愛澆熄了一點點。不過這不影響後期我對亞圖姆的愛啊啊啊啊啊啊啊──

  這時候不免俗的要來說說我與遊戲王的初識。

  剛開始是從動畫認識遊戲王的。也因為這部的關係玩了一陣子的戰鬥怪獸卡,不過玩得很差。後來從不知道二十幾集那邊開始買漫畫,一直追到完結。老實說,第一次看漫畫的時候就完全被亞圖姆萌到,有好一陣子都覺得亞圖姆超帥的XD

  我這次去找了幾集的動畫來看,發現OP4和ED4超對我的tone,尤其是ED4亞圖姆騎馬奔馳的畫面實在太帥了!!!!!(又開始了)我想我過一陣子就會跑去低調了吧!XD

  不談這些瘋人瘋語了。來談談這篇小說。

  故事是從遊戲王完結之後開始接下去。講述亞圖姆怎麼從冥界回到現世,基本上都講得蠻有道理的,反正神力就自行想像了啊!XD 接著是和GX有關係的前提,還有看亞圖姆相夫教子(無誤?)。

  後面有接上GX的劇情,畢竟CP上有約十,還幫GX補了幾個Bug的樣子。不過我跟GX不熟,那些段落算是跳得蠻快的XD 我主要還是只想看我親愛的亞圖姆啊!(被打)

  雖然看到現在我還是很難想像「海闇夫婦」相處的模樣,就我來講,他們兩個還是當宿敵兼朋友好點。海馬還是配他的青眼白龍吧!奇莎拉也不錯XD

  我現在偶爾還會反覆看,畢竟難得看到一個能把原作角色的個性保存良好的同人作品,而且我很喜歡這個故事,文筆也不錯,速度也是我望塵莫及的快。一個星期可以萬字耶!XD 怎麼樣我也辦不到。

  目前最喜歡的橋段是亞圖姆用穆特少東的身分與海馬聯絡的那邊,看伊西絲說出那句「因為王實在是太可愛了呀!」,讓我忍不住想附和啊!亞圖姆真的太可愛了啊啊啊啊啊!

  另外就是埃及特展那段。看亞圖姆要穿古裝我也跟著開心起來,我也超愛亞圖姆的古裝!另外,在正式場合上英姿凜凜的模樣,讓我超有畫面的啊啊啊啊──後面十代脫線的那一喊,亞圖姆的反應我也很喜歡。最有趣的還是亞圖姆發現十代和約翰之間的曖昧情愫部分吧,外表平靜內心波濤洶湧的模樣真是非常棒!XD

  話說該來跳回最近看原作到三十四集的小小心得。我最喜歡的果然還是王之記憶篇,雖然我記得後面冒出那個什麼鬼RPG的讓我頗想撕書,不過看在亞圖姆很帥的份上就算了。(這人有病)

  在圖畫上,雖然亞圖姆很帥(被打),但總覺得……有些地方少了點「動感」。我也不會講,不懂畫畫的東西,就覺得看起來沒有「這是一個人流暢的動作」這種感覺,就只是張靜態圖畫,一個人擺著很帥氣的姿勢這樣。不過在後面好像這種感覺出現的機率就變低了,還不錯啦。

  其實前期那些小遊戲的部分也很不錯,不過後面轉型了也沒辦法說什麼,而且主架構感覺上很穩定的沒有變,我想亞圖姆是古埃及法老王,這個設定應該是一開始就存在;我有想過,如果遊戲王沒有轉型,依然是走小遊戲路線,其實也就只是把戰鬥儀式是以卡片遊戲對決改成另一種小遊戲而已,中間那些篇幅可能有些可以省略,感覺上還說得過去。

  不過這都只是我的猜測,轉型已經是事實了,也沒人知道作者原本想怎麼做。不過後期補設定說亞圖姆一開始這麼黑暗的個性是受佐克‧內洛法影響,還真是頗沒說服力的。我不太相信那時候就有佐克出現XDDDDD

  中間還去補了以前遊戲王的劇場版──光之金字塔。在某低調網看,發現繁中版和日原版實在差好多,一開頭的旁白部分就完全不一樣,可惜我現在想不起來我第一次看是繁中版還是日版,我這次是看日版就是了。

  劇場版免不了就是要誇張一下,看那精美的網球王子劇場版就能清楚理解了。(大笑)當然遊戲王也不落人後,3D影像干涉現實的情況層出不窮,看到我連吐槽都懶了。於是這部就在我邊吐槽邊欣賞(?)亞圖姆英姿的情況下,歡樂吃掉了XD

  今年初日本有上映新的遊戲王劇場版,是因應遊戲王十周年而做,標題好像是超越時空的什麼,我忘記了,現在懶得去查資料。總之是集合遊戲王DM、GX和5D'S的三位主角,摧殘某個傻到挑戰三位神抽的笨蛋,害我現在很期待。(我絕對沒說還是因為有亞圖姆)

  這部劇場版大概會比光之美少女全員集合那兩部劇場版還有趣吧!反正都是看主角群摧殘不怕死的壞人XD

  總而言之講到最後就是亞圖姆很帥很可愛就對了ˇ(再度被打)除了亞圖姆我對其他角色還真的沒愛XD

  (誰快來把這亞圖姆控打醒吧!!!!!XDDDDDDDD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栗 的頭像
    小栗

    編織幻夢

    小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